每天三顆蘋果 醫生遠離我

2018/06/19 18:00
記者|林翠玲  圖|網路拍攝地區:台灣台北

永遠別低估蘋果的威力,因為它從大地所吸取的養分能量是為了幫助你長壽和遠離疾病。

首先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蘋果富含的花青素和微量的丁香素,正是蘋果的外皮為何會是紅色的原因,它對對抗腦炎、大腸激躁症及各種病毒感染都有相當好的抑制作用,同時能夠減少發炎時的細菌和病毒數量,穩定身體運作機制。

另外蘋果中的植物性化合物能夠滋養神經元,能夠有益大腦,同時對於減重、促進消化系統正常運作以及舒緩腹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蘋果也含微量類黃酮、芸香甘及檞皮素等對於重金屬及輻射物具有解毒效果,是長時間需要電腦工作以及長時間用手機聯絡事務的人每日必吃的重要水果之一。同時對於淨化器官、改善淋巴系統循環、修復受損肌膚及調節血糖都有非當好的效果。

從靈性的角度來看,蘋果是歷史非常悠久的食物,它從大地長成一顆紅咚咚的外表屬於物質界的基本色,裡面卻是靈性界的白色,正代表蘋果具有帶領我們從物質界與源頭相遇的能量,並提供我們在物質界裡需要的庇護感。當你開始感到挫敗、沮喪、灰心、一無是處時,吃顆蘋果有助於你離開以上的那些負面情緒。

使用蘋果的最好方式:一天至少3顆,飯前飯後均可。你將可以完整地體會到它為你帶來上述的許多好處。同時若可以盡量購買有機蘋果,連皮一起吃下去,因為果皮含有非常大量營養和益菌的能量,對於腸道和免疫系統都有很棒的強化作用,常常食用它,就可以達到醫生遠離我的最高境界。

延伸聽看聽:華人音樂流行天后蔡依林在早期出道時,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顯瘦,整整有一年的時間一天只吃五顆蘋果,不但瘦得健康而且還充滿著強大的意志力與克服困難的毅力。

You eat you are!從天然的蔬果中找到你要的能量與健康!

■天然發酵的黑蒜精酵素  強壯你的人生與健康  

資料來源:K5 NEWS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