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子最重要的基礎 【新奇水電工程行】為您把關

2018/03/27 16:21
記者|魏嘉伶  圖|MIT產業新聞網地區:桃園市

在房子建造時或新房裝潢中,水電工程又被稱做「隱蔽工程」,因為用電會涉及到人身安全,必須小心規劃,用水則擔心滲漏而帶來不斐的經濟損失,因此曾有人這樣形容:「水電工程在家庭裝修中好比人的心臟,水電出了問題,那整個家庭就會出現癱瘓。」這可是一點都沒有誇張喔,所以選擇好的水電工程就顯得格外重要,桃園地區最專業的【新奇水電工程行】就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新奇水電工程行】的老闆林峻良,因為單親的緣故,因此事事都非常惜福,每當家中的水電設備有問題而家族長輩前來修理時,他就在旁觀看協助並且找機會學習,從換燈泡到水管問題等,每次只要問題一件件解決,就表示原本影響生活的困擾也一件件消除,這樣的成就感讓他非常的開心,也因此奠定了志向,【專業水電工程】將會是他要走的路。 為了達成這個願望,他在國中時期就開始到傳統的水電行裡當學徒,跟著師傅學習扎實的技巧,在過程中雖然辛苦且時間漫長,但師傅絕不偷步的要求,讓每個工程都順利的完成,這樣的態度因而烙印在他的心中,成為他日後做事的準則。
關於【家】的事,除了水電外,室內設計也是一大學問,林峻良也非常有興趣,所以他也專研室內設計,22歲退伍後就從裝潢設計工作開始做起,經過了多年磨練,也考取了甲級室內配線技術士執照,於是在26歲時就創立了自己的事業【新奇水電工程行】。 因為擁有水電專長,再加上對室內設計領域的熟捻,林峻良的【新奇水電工程行】以『全方位規劃』與『專業品質技能』為原則,因此在每次工程施工前,都會根據各項大小案件的預算規模做最妥貼的規劃。從挑選合適的水電材料、專業施工日程規劃、力求現場環境空間的最大限度利用等等,用省電安全配線技能提供完善的用電空間與環境,不僅僅為客戶提供專業且高品質的服務外,價格更是公道實在,不讓客戶亂花冤枉錢,因此好評不斷。

不僅如此,【新奇水電工程行】的售後服務更是到位,憑藉上千件工程的施作經驗,每每遇到消費者求助時,都能迅速正確判斷水電問題所在,並快速排除,因此在桃園地區又有【疑難雜症解決者】的稱號,深獲廣大客戶的信賴與好評。為了體恤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型態,【新奇水電工程行】更是特地在官網上提供了【線上估價】【簡訊發送】服務,透過網路就能快速的了解到預計施作工程的專業服務內容與預算規模,這樣的貼心服務,更是為客戶省下了許多寶貴的時間成本。

從26歲創業至今,十多年來林峻良堅決用『客戶最滿意』與『價錢最公道』作為永續經營的理念,因此不論大小工程,不論居家、公司、工廠等不同規模,都會以相同的專業,細心、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每一件專業委託,因此【新奇水電工程行】絕對會是客戶最放心的水電工程專家!!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