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教主,引領潮流~玉兒精品<美肌app面膜>

2018/02/26 15:13
記者|林芯儀  圖|地區:新北

美麗的教主,引領潮流~玉兒精品 《美肌app面膜》


來自台灣的明星商品,美肌app面膜,擁有SGS安全認證,可愛繽紛的外型,三款色系,夢幻粉-嫩白+補水,蒂芬妮綠-控油+緊緻毛孔,星空紫-溫和清潔毛孔髒汙。貼心的設想,讓敏感和孕婦皆可使用的配方,溫和的滋潤,給女生的肌膚好好的呵護。
知名藝人丫頭從愛好者到身為代言者,皮膚吹彈可破的效果,可以見證品牌的優點,目前推出的星空紫,由知名藝人孫協志代言,可深層清潔髒污,讓空污嚴重的城市裡,每一個女生都可以好好的清潔皮膚,水水的出現,上妝前使用,妝容更加服貼,約會前使用,皮膚立刻光亮可愛,變身為讓男生難以抵擋的美肌女神。
玉兒精品,創辦人為年僅三十二的玉兒姐姐,她原本在物流公司上班,但是過長的工時與體力的負荷,讓他在二十八歲時,藉由自己的體驗與愛好,找到了美肌app面膜,深深受到吸引,感受到面膜的優點,便開始代理這份生意,年輕的她,毅然辭退工作,全心投入經營這份工作,起初,不熟悉的她,一月可能不到四千元的收入,但他從來不放棄,努力在網路與朋友間擴展,四年過去了,漸漸略有收穫的她,扎根打底,也決心在未來的網路市場上,開出自己的片天,創立了粉絲團。

玉兒精品,與別人不同的地方,不僅僅是將好的美肌app面膜帶給大家,更會隨時站在女生的角度,創辦人及將不定期推出各種活動,搭配面膜做出贈送。


可能會有可愛的粉蜜,以及好用的粉餅等等的活動。這裡像是一個女生的小園地,讓女生們可以獲得最好的資源,不定期的貼出保養的知識,與贈送貼心小禮物,讓女孩們有種暖暖的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