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品質大躍進 新北聯醫網羅18位專業醫師

2017/09/22 17:19
記者|羅綸宏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新北

為了提升醫療品質,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不但完成興建三重急重症大樓,也重金網羅18位來自各大醫學中心的專業醫師,不僅帶來新的觀念,也大幅提升急重症的醫療能量,讓急重症病患不必再過橋到台北市就醫,落實醫療在地化的目標。

新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一一與新進醫師握手,歡迎他們加入新北聯醫,共同守護民眾健康。為了提升醫療品質,新北聯醫不但完成興建三重急重症大樓,也砸下重金,網羅18位來自各大醫學中心的專業醫師。為此,院方特別舉辦歡迎會,鄭重向市民介紹他們的來頭與專長。

新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表示,今年4月開始就陸續網羅新血,加入我們外科服務和急診團隊,經過5個多月磨合後,希望市民能感受到我們的進步。

新北聯醫急診醫學部主任羅祥雲指出,過去急診的專業訓練,要帶給各位的就是,大家不必再擔心還要過橋到台北市就醫,在這裡就能提供醫學中心的醫療等級。

過去急重症病患要就醫,民眾寧願往台北送,也不願留在地區醫院,但現在情況已經翻轉。看到新北聯醫能夠不斷進步與蛻變,在場的議員及里長們,都給予高度肯定。

新北市議員李余典表示,早期民眾對聯合醫院有不佳的印象,但現在不僅有急重症大樓,還有陣容龐大的醫師團隊,是在地民眾值得慶幸的。

有了這群專業醫師的進駐,不僅帶來新的觀念,也大幅提昇急重症的醫療能量,新北聯醫信心大增,將努力朝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品質邁進。

新聞出處:https://www.taiwanhot.net/?p=498109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