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大運 8/12妝遊嘉年華踩街High翻北市

2017/08/01 09:35
記者|辜粲詠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台北

迎世大運 8/12妝遊嘉年華踩街High翻北市

台北世大運倒數計時,為了炒熱氣氛,台北市民政局將在世大運登場前一個週末下午,舉辦嘉年華踩街活動,遊行隊伍將從忠孝東路3段、建國南路口,一路由西向東走到市府前廣場,以熱情嘉年華會的方式,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選手抵達台灣。

 

火辣的肚皮舞女郎擺動水蛇腰,跟著巨型阿拉丁玩偶出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緊接著登場的還有雜技團、印度舞等隊伍,為即將到來的8/12世大運嘉年華遊行活動暖身。

 

來自台北市各區的「熊蓋讚親善大使」也熱情響應,包括陣頭神將、西部牛仔墨西哥女郎、造型亮麗的花仙子,以及風靡上流社會的馬術紛紛出場。

 

由於8月12日也是世大運選手村開村日,世界各國選手將陸續抵台,因此北市府選在這天安排踩街遊行活動,要用友善與熱情的方式,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Say Hello!當天除了變裝遊行隊伍,包括1000多台各式車輛,將從忠孝東路3段前進市府廣場,最後進行迎接世大運誓師大會,市府也歡迎民眾踴躍共襄盛舉,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內文來源 : https://www.taiwanhot.net/?p=480327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