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太空中閱讀樂趣 桃園市圖5分館大變身

2017/08/01 09:23
記者|黃駿騏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桃園

桃園市立圖書館5分館大變身,讓小朋友們體驗太空中閱讀的樂趣。

桃園市立圖書館的五個分館館舍將大變身,邀請到瓶子先生兒童劇團打造成為奇幻外太空故事屋,結合魔術互動和小朋友們漫步在宇宙圖書館中,盡情FUN讀這個暑假。想在宇宙中漫步的小朋友們,8/1起就可以到館舍體驗,拍照打卡上傳臉書粉絲團還有精美小禮物。

 

由市立圖書館辦理的2017桃園兒童暑期閱讀推廣活動~「翻開幸福閱讀愛」,自8月1日至8月31日舉行主題書展與館舍大變身。書展於市立圖書館各分館展示40本優質兒童橋樑書及繪本,鼓勵小朋友借閱。

 

另外,還有瓶子先生劇團帶來的館舍大變身,五間館舍(蘆竹分館、龜山分館、大林分館、龍岡分館、平鎮分館)將成為太空圖書館。瓶子先生劇團8月1日起到五間分館說故事給大家聽,讓親子民眾可以體驗在太空中閱讀的樂趣。而且民眾只要在五個館舍與太空圖案拍照,並上傳至桃園市立圖書館紛絲團,就可以於服務台兌換限量200份小禮物。

 

市立圖書館館長蔡志揚表示,市圖長期致力於推廣兒童閱讀向下扎根,今年度辦理2017桃園兒童暑期閱讀推廣活動「翻開幸福閱讀愛」,針對6~12歲學齡兒童,希望透過多元活動來培養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相關報名方式與詳細訊息請洽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just-apple.com.tw/reading2017-2/),03-2868868#2038簡小姐,或洽承辦單位蘋果市集02-29754400#12。

 

桃園市立圖書館5分館大變身,讓小朋友們體驗太空中閱讀的樂趣。

 

內文來源 : https://www.taiwanhot.net/?p=480269

MIT產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