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動漫瘋襲暑假 高捷少女愛的叮嚀宣導輕軌搭乘

2017/07/28 10:16
記者|曾憶慈  圖|台灣好新聞地區:高雄

「高捷少女痛車」在高雄輕軌正式啟航。(圖/記者曾憶慈攝)

高捷痛車閃亮回歸,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由痛輕軌列車陪伴大家瘋遊亞灣美景!繼日本京都嵐電高捷少女痛車之後,世界唯二、全台首列外部貼飾自家虛擬人物為主題的「高捷少女痛車」在高雄輕軌正式啟航。高雄輕軌將再次創下No.1的記錄,除了是全台第一個輕軌系統外,也是全台第一的痛輕軌,不僅如此,高捷公司的新生代虛擬站務員,高捷少女的學弟妹-雅朵與飛揚,也將第一次在痛車上曝光囉,要讓萌的感覺,一路經由亞洲新灣區駛入駁二。

 

這次的痛輕軌車廂設計除了巧妙地運用鮮明亮麗的繪畫風格,表現每位人物的工作特性外,車廂內佈置則以高捷少女愛的叮嚀乘車宣導為主題,將由高捷虛擬員工在車廂內熱情地為旅客介紹搭乘輕軌時應注意的事項,小穹:「搭乘輕軌禁止飲食」,艾米莉亞:「輕軌屬於開放式月台,搭乘請自行刷卡,不定時會有稽查人員查票喔!」,婕兒:「用路人及車輛請依照紅綠燈指示安全過馬路,提醒您:輕軌有優先通行權」,耐耐:「軌道區禁止隨意進入及跨越!任何人、車,都不能進入輕軌軌道區內,穿越月台請由月台兩端人行穿越道通行」等,讓搭車粉絲宛如置身高捷少女世界,不僅有美少女們一同陪伴開心出遊,更能藉此認識高雄輕軌。

 

同時高捷公司也呼籲民眾,搭乘輕軌時記得拿一卡通來刷卡,現階段搭乘輕軌仍是不限里程全部免費,可以搭到駁二來趟輕軌沿線美食小旅行,歡迎民眾暑假多多利用輕軌熱情的來高雄遊玩。今夏高捷車站洋溢青春氣息,除2017夏戀高捷動漫季持續登場精彩活動外,「高捷少女輕軌痛車」即日起行駛於輕軌全線,只要在任一站等待輕軌接駁,就有機會與熱情活力的高捷少女們及雅朵與飛揚一同搭車唷!

 

內文來源 : https://www.taiwanhot.net/?p=479233

MIT產業新聞網